July 10, 2012

One-day outdoor model


在波蘭的日子進入倒數,這天沒有其他行程,純粹享受鄉村田園風光。用過早餐後,騎著腳踏車到鄰近的村落去尋找M口中美麗的無人湖泊。一路上遇到好幾片花田,就這樣變成一日的外景model了 :P




是很寧靜的湖泊,幾隻鴨子漂在水面,薰風徐徐,唯一的聲響只有植物們與風的交談 :)



花叢中有好多胖胖的蜜蜂,雖然可愛,但被蜜蜂螫過兩次的我還是怕怕的。不過也終於學會了怎麼與蜜蜂和平共處:裝勇敢跟裝沒事。













回家後,午餐吃的是藍莓餃子 :D 酸甜的內餡加上新鮮藍莓和清爽鮮奶油。



傍晚,M爸媽突然想到我在波蘭還沒烤肉(戶外烤肉在夏天非常受歡迎),於是馬上架起了花園裡的烤肉架,吃的是波蘭德式香腸搭配自己醃的酸黃瓜、波蘭的哇沙米(很香又不會太辣:D)還有蒸豆子、麵包、起司等。
(我在這張照片中的穿著,是M媽送給我的舊衣服 :) 因為試穿給她看懶得換下來了,後來就一直穿著這套。)



烤完肉後,先和附近的野貓和小朋友們玩。



在天黑前,去拜訪了有養山羊的鄰居。他們是一對可愛的夫妻,小別墅外面圍繞著大花園,種著各種花草和蔬菜,甚至有一個可愛的小溫室專門種番茄:D 養了兩隻狗跟兩隻個性很像狗的山羊,一知道我想要看山羊,便準備了飼料讓我餵食。




山羊好奇怪喔!一直用羊角表達情緒,但我都不懂,有時候還會被撞 X)



然後,又是夏日晚間九點的日落了。每天都過得飛快又漫長,真心喜歡這個可愛、溫柔、熱情、步調緩慢的城市的我,當時只覺得難過。



pictures taken by MACIEJ KORBAS
vintage dress by NIAONIAO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